我和爸爸的布丁小秘密

前幾天因為毒澱粉事件,
很多廠商受到了極大的影響,
所以產品全面下架後又特價重新上市,
我覺得最經典的就是統一布丁全面買一送一,
而我和秀麗話不多說馬上跑去買個布丁來品嘗。

每次看到布丁,
我都不禁想起我和爸爸的一個布丁小秘密。
印象中的爸爸是從來不愛吃甜食的,
當時爸爸在重病期間,
反而變得好像一位單純的孩子一樣特別愛吃甜食。
有一次爸爸特地趁我和他獨處的時間對我說:
「佳正,你去超商買兩個布丁」
本以為爸爸是要買給我們吃的,
後來他獨自一人吃光光,
還特地問我說我在買布丁時有沒有被家人阻止?
我才知道我想太多了...

吃布丁的時候,
讓我忍不住在想爸爸當時吃布丁的感受,
冰冰的、甜甜的、QQ的、滑嫩的...
也讓我忍不住思念他在我生命中的點滴。

前天夢見爸爸復活,
雖然在夢中他急急忙忙地要獨自出門去,
我和家人都很擔心他的身體會不會出狀況,
但我和叔叔都很開心再見到他。
我也開始期待未來當我也離開了這個世界後,
能夠在哪個地方再遇見我的父親。

我們還是彼此相愛的一家人。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
 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
 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21: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成熟篇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清純篇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夥伴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