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印記

經歷了五天體力與精神上的疲勞轟炸,
周休二日讓我得到了相當充分的休息時間,
但我也因此不小心一睡就睡到了十點半。

因為起得太晚,
又因為窗外的大雨滂沱,
我決定今天的早餐就從冰箱裡現有的食物隨意解決就好。
於是我打開了冰箱,
煎了一份荷包蛋,
吃了約一串的葡萄來當我今日的早餐。

今天的早餐讓我的心底有一些些感動,
雞蛋殼是雞繁衍後代所存留的一個證明;
而葡萄的蒂頭則是葡萄樹傳輸營養給葡萄果實的一個印記,
因此我不禁心生讚嘆,
讚嘆著生命的源頭是何等的奇妙,
能夠讓一顆小小的雞蛋變成一隻能夠繁衍眾多的雞;
又能夠讓小小的一顆葡萄籽能夠成長為繁衍眾多的葡萄樹,
造這萬物的主宰必定是滿有恩典與慈愛。

中午則是與媽媽、妹妹一同用餐,
已經很久沒有和家人聚在一起用餐,
所以我滿心珍惜與感動著,
過一陣子看見媽媽偷偷用智慧型手機在臉書上打卡:
「和親愛的家人一起用餐...」
更是讓我感覺到欣慰,
我想父母對我們的愛與關懷,
是我一生都難以忘懷的,
因為在我的身體上,
肚臍的存在就是一個極美的證明。

願上帝能夠堅固我,
讓我深信雨後的彩虹就是祢與世人之間那永恆的平安之約,
讓我的信心能夠成為上帝愛世人的美好印記,
讓我得以一生安然信靠主耶穌。

「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詩篇24: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成熟篇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清純篇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夥伴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