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桿與耶穌基督

  當我在練習鋼筆書法,寫著蕭泰然老師的「耶穌召我來走天路」一曲歌詞時,坐我身邊的學弟看見,覺得有意思,對我開了個小玩笑說:「學長,為什麼要替『電線桿』打廣告呢?」我笑著,卻不願給予太多回應。

  我在心中不斷地思考為什麼學弟會對我開這個玩笑、為什麼他會覺得我是替『電線桿』打廣告,而不是在傳揚耶穌是救主的消息?或許,對於沒有信仰的人而言,「耶穌」不過是一個常常被黏在電線桿上的一個人名;但對於經歷過救主恩典的我們而言,「耶穌」是普世的救贖者、是願為人類捨命的大牧人、是末世的光、是生命的意義。

  然而,這樣天大的差別竟只在乎於「信」與「不信」之間;世人沒有需要耶穌基督的自覺,在這中間更讓我們看見了「將福音傳到外邦人中間」的迫切需要。

  主啊,願天上、地下,無不頌讚救主基督耶穌的聖名,阿們。

「...(彼得)就對他們說:你們知道,猶太人和別國的人親近來往本是不合宜的,
 但神已經指示我,無論什麼人都不可看作俗而不潔淨的。」- 使徒行傳10:2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成熟篇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清純篇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夥伴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