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許及恩賜

楊牧師的分享
在麻豆服務的第二天早上,
我和楊牧師聊到他牧會的經歷與會友的見證,
其中一個分享提到一位會友,
曾經因為他們的資金周轉不靈,
即將面臨家族企業倒閉的危機;
但當這位會友專注於建造教會的會堂時,
反而家族中滯銷別墅都順利的一一售出,
讓他們家族的資金得以流通,
企業得以運作順利,
並且得以奉獻出大筆的金錢用來建造上帝的殿堂。
所以那位會友曾說過一句話:
「當我把生命奉獻給上帝時,
  上帝恩賜我,翻轉了我家族的企業。」

很棒的機構
得勝者事工結束後幾天,
臉書上傳來一封來自表姊的訊息:
「佳正,我發現你參與的教會活動是『得勝者』機構,
 雖然跟我媽媽參與的教會不一樣,
 但這個機構有接觸過我們家,
 這讓我覺得好棒!」
我心底大大地驚奇且歡喜,
原來上帝讓我來到神岡教會、參與得勝者事工有祂其妙的預備!

過去的憂愁

曾經聽聞表姊和我分享,
姨媽參與的教會與我所參與的教會有一些不一樣的教導,
這讓我心底產生了一些憂愁,
憂愁著不一樣的教導會帶來信仰的偏差。
於是我請彰化中山教會的牧者替我祈禱,
我也學習把自己的煩惱交託給上帝,
順服上帝一切的安排。

應許人類的上帝
直到我回神岡參與教會服事、
聽見姊姊的一番懇定的話,
讓我心底感受到大大地盼望,
也在姊姊的分享中了解到上帝在姨媽生命中帶來的造就及改變,
此刻我明白上帝正將我生命的點滴給串聯起來,
祂必要讓信靠祂的人得著生命的冠冕。
此時我想說:
「當我把生命奉獻給上帝時,
 上帝要恩賜我。
 是祂,翻轉了我的生命。」

「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 6:3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成熟篇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清純篇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夥伴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