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生命

前幾天的禮拜日,
我們教會舉行了聖餐儀式,
儀式的過程中,
牧師引用了路加福音第22章19-20節,
看見教會內的弟兄姊妹領受了象徵耶穌基督身體的餅,
以及象徵耶穌基督血的葡萄汁,
我的心底產生了一些感動。

我很喜歡牧師曾說過的一句話:
「如果用金錢可以換得金錢,
 那麼用生命就可以換得生命。」

是啊!
耶穌基督降生來到這地上,
用盡祂的生命,
在世間傳道、醫病、趕鬼,
最後還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只為了贖回罪人,
讓尋求祂的人都得到新的生命。

想著想著,
我開始漸漸地喜歡自己最近忙碌卻又充實的生活,
平日在學校當一位實習老師;
空暇時間好好準備教師檢定;
下班後和同事一起打場桌球;
回到家後可以寫些文章、練習吉他;
偶爾當一位家教老師;
週日能夠到教會參與服事... 等等。

我相當感謝上帝賜福我,
讓我的生命變得更加豐盛與精采。
我想,
假如上帝透過我的生命,
使我周遭一兩位親友生命變得有一點點不一樣的話,
豈不也是祂所彰顯的一種五餅二魚神蹟嗎?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
 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約翰福音4:1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成熟篇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清純篇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夥伴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