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牢騷

        最近總忍不住想著:「究竟是我快要發瘋了,還是這個社會本來就越來越癲狂?」不知道何時開始,總感覺自己的存在似乎是那麼格格不入,沒辦法像大家一樣簡單地活著,難道真的是我的問題嗎?當眾人為了一件不知所云的事情哄堂大笑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根本抓不到笑點,但又為了要融入團體,所以學習違背自己的本意而客套地笑著,或是說著一些自己根本不覺得好笑的無厘頭話語,其實我根本就笑不出來,為什麼要給我這樣的壓力,讓我學習去當一個自己也不認識的自己呢?

        沒事,就是想要發發牢騷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成熟篇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清純篇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夥伴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