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折斷的右手食指在隱隱作痛

想到自己大二暑假時的工廠實習,
因為自己的疏忽所以被機械折斷了食指跟中指,
受得傷滿嚴重的,
指頭的一節骨頭分裂成了三塊,
當下的心情使我跌落谷底,
我真的很擔心自己再也沒辦法彈吉他。

但當我感覺到自己對彈吉他的熱愛,
更勝過我自己內心中的憂慮時,
我發現即使只有僅存的三隻手指頭,
我依然能彈吉他彈得很不錯,
而且一路以來有家人朋友的關心鼓勵,
更使我感覺到對自己充滿信心,
也更用心地照顧自己的手指,
直到如今已經能夠如往常一般正常使用手指頭...

雖然不知道什麼原因,
今天的手突然隱隱作痛,
但也讓我想起這一段往事,
連手指頭斷掉都阻擋不了我彈吉他,
那還有什麼能夠阻擋我做我最愛的事情呢?
我期許阻擋我繼續學習成長的人不是我自己,
再給自己一個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成熟篇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清純篇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農村服務隊 農服之歌 夥伴篇